English

全国将创建千条消费者满意街

2000-04-01 来源:光明日报 吕贤如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3月31日电国家工商局局长王众孚在刚结束的全国工商行政管理系统深入开展创建“打假维权、消费者满意文明一条街”活动现场会上指出,目前全国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开展创建活动的商业街已有188条,还不够广泛。在每个大中城市的区以及有条件的县级市都要选择一批商业街开展创建活动,争取今年年底前达到1000条街。

近两年来,各地工商行政管理机关积极开展的创建“打假维权、消费者满意文明一条街”活动,是“百城万店无假货”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和具体深化,严厉打击了制售假冒伪劣商品的违法行为,维护了市场秩序,保护了消费者和经营者的合法权益,促进了社会风气的好转。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